房仲新手該提前準備的4大入門秘訣!

房仲業務新手剛進這個行業一定都相當迷茫,雖然很多人都羨慕房仲的高薪,但因為不像一般工作朝九晚五,還有稍微繁雜的業務,讓很多人不知所措,小編在這裡幫大家整理4大房仲新手入門該提前準備的入門秘訣,一起來看看吧!

4大房仲新手該提前準備的入門秘訣!

  1. 積極樂觀的心態

首先,進來房仲這門一定要了解,不可能進來就馬上賺大錢、簽到約。很多人入門後一兩個月都沒有業績,越心急想完成業績任務,越是達不到,就想要直接放棄,對房仲新手來說,有強大的抗壓能力是相當重要的!不能因為一開始的不熟悉業務而有的受挫來否定自己,積極樂觀的面對和接受前輩們的開導才能夠堅持做的長久。

  1. 自我學習的能力

房仲這個工作一開始會比較累,要學習的東西不少,除了一般的專業知識,例如: 不動產各種法規、稅務、代書流程、房屋及土地的法規知識等等,除了這些基本的專業知識需要自我學習了解外,溝通時,常用的說話和談判技巧這種技能也是相當重要的!若是缺乏自我學習及向別人請教的態度和認知,你的能力將永遠原地踏步,不管過多久都很難進步。

  1. 時間分配的管理

身為一位房仲業務,有時會為了服務客戶,必須配合客戶可以的時間有時會是假日或下班後,不像是一般工作是固定的朝九晚五。如果時間分配的不好的話,很容易讓生活都充滿工作而沒有休息時間,進而對這份工作感到特別疲憊。因此時間管理的分配就變得相當重要,若是好好分配時間的話,既能完成工作也能擁有自己的個人時間!

  1. 人際關係的維持

這份工作不管哪方面都很需要人脈的支持,從一開始請教學長姐、前輩教導話術,讓你在與準客戶溝通時,常用的說話技巧,還是之後實際出去演練找新舊客戶都需要積累人際關係,才能事半功倍。因此,主動積極的前進、對待人講究誠信負責或是富有同理心都是重要的特質之一。

 

雖然房屋仲介的工作因為乘載著許多人成家的夢想,而並非想像中那樣,可以輕鬆勝任,但只要把握好以上四點,相信想要業績長紅就不會是難事喔!

 

更多文章>> 房仲的工作內容報你知! 6大面向帶你了解

Tags: